是不是過了25歲的人
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話說姑娘我今年身體的變化讓人害怕
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蒼老粉多歲一樣
 
事證1~~~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老妹說
ㄟ~~你知道你眼角笑起來有皺紋了耶!!
女人....你真的老了......
保養品要擦勤一點囉!!
 
事證2~~~
皮膚從來不過敏的人
今年秋天竟然開始過敏
像變成猴子一樣的抓個不停
還要勞駕我去看醫生才好轉些
 
事證3~~~
以前不管喝什麼都很好睡的人
即使咖啡一杯   照樣睡翻天
現在區區一小杯的紅茶拿鐵就把我打敗了
晚上不能喝茶!?
那是老人家才不能喝吧??
那為什麼已經快要一點了
我現在精神好到令人想哭呢??
 
事證4~~~
以前騙學生我結婚了
他們都說不可能
我這麼年輕怎麼會結婚呢??
現在是學生主動問我
"老師,你是不是懷孕了阿??"
這天大的打擊
原來我的身材已經像懷孕了呀......
25歲以後
是不是每過一年  腰就會長大一吋呢??
真是啞口無言~~~~>"<
 
以上事證
在在的刺激著我敏感又脆弱的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