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研習是該到下午的
結果因為教授有事到中午就結束了
想著意外的半日假期我能做什麼
就開始我的捷運悠遊之旅啦!!
想說要去動物園走走的
後來發現天氣太冷了
就跑去龍山寺拜拜
求個籤花了近一小時
結果也不是好的.....>"<
又跑去西門紅樓晃晃
聽到有導遊在講解紅樓的歷史
停下來一下聽聽看
最後去國父紀念館附近見一位朋友
跟她聊聊近況
她給我很多建議與幫助
謝謝她穩定我慌亂不定的心.......
接著回桃園又買了尾戒與皮帶
完成我的半日遊
有時候自己一個人走走也是好的
雖然天氣很冷
有助於沉澱自己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