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選擇教書這個職業後
破喉嚨跟著我好久了
發現真的有越來越破的趨勢
親愛的破喉嚨....
我們還要相處好幾十年ㄟ
前幾天在人事室核對個人資料時
看到一項讓我非常驚嚇的事情
就是我看到我的退休日期
民國137年8月1日
天呀~~~~這什麼鬼日期
意思是我還要在講四十年的書嗎??
如果我還要在這個位置待下去的話.....
好難想像的數字
ㄧ看到後還問了ㄧ下人事主任
主任~~~你打錯日期了喔
怎麼會是137年呢.........
ㄧ整個不能接受~~~~
今天去唱歌後
發現自己的喉嚨又更沙啞了
破喉嚨~~~為了我美好的將來
我要好好的照顧你
你也要爭氣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