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不是寫我的期末作業
而是寫現在學生的情況
我發現我的學生像是外星球來的
聽不懂我說的話
學校老師都是好人
學生不交作業
拖到作業抽查當天也會收
我是壞老師一個~~
上上星期的某天很認真的跟他們說
"你們明天早上八點為最後期限,你們已經拖了好久,不交的就不收了"
結果還真不交哩~~~
等到今天要抽查,不交會被記警告
才一大早出現在我的辦公室說要交作業
還說同學跟他說今天還可以補交
我當時忘記了(沒聽到),她害我沒交的
把過錯都推給同學了........
現在的學生真是好樣的ㄚ~~~
學不會自己負責任......
也把別人的話當成無關緊要
 
所以秉持這壞老師的風格
說不收就不收~~~
這些小孩需要一點警告
讓他們知道老師不是無條件的包容他們
雖然他們一出辦公室就會大聲嚷嚷著老師不收啦!!
OOXX之類的話
我還是很有愛心的不跟他們計較
反正再怎麼講作業沒有交出來抽查就是得被記過.......
被記過沒成績已經很慘了
希望他們以後知道什麼時間該做的就別一拖再拖
老師不會永遠都只是嚇唬他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