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說天冷好想吃湯圓時
我手上已經拿著一碗熱呼呼的紅豆湯圓

當我心想著好想吃摩斯漢堡時
你就不知不覺的開到摩斯附近說"我們今晚吃這個吧!"

當你說好想出去玩時
我已經把旅遊行程給你看(其實就等你這句話^0^)

好幾次當我拿出手機正準備打電話給你時
我的手機剛好顯示你的來電

我們常常會心有靈犀
ㄧ起說出"天冷,要多穿點喔!"
ㄧ起想到"我們去海邊走走吧!"
對於事情我們會有相同的看法
我可以說出你想講但又不知如何表達的話語

你說我非常了解你的心 你的想法
沒有我 你的人生會少了很多美好的事
我要感謝你讓我滿足了有被需要的感覺

我很開心我們是如此的有默契
也正因為我們是如此的有默契
才會這樣分不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