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實習以來最瘋的一次
嗯~~用一個貼切的形容詞好了
就像一個菜市場........
果然印證了一句話"三個女人等於一個菜市場"
我的圓臉好像已經成為我的招牌了
長頸珮和豐腴雁最愛欺負我了
但是今天也不讓你們好過
我還是有欺負到你們
嘻嘻!!!證據就在旁邊的相簿裡
想看的人可以盡情的去觀看唷!!
 
想一想暑假也就這樣快過了
不知道開學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希望我還是可以這麼快樂的在輔導室度過
有一個一點都不著急的主任
還有講話很大嗓門的侯姐
跟說話很溫柔又神秘的組長
跟三個看起來就是好好老師的老師(我會多找時間認識你們的)
最後就是跟我同一條船上的豐腴雁和長頸珮了
豐腴雁聽說你最近又胖了
所以我應該要幫你想個綽號才對
不然每次都讓你看好戲   這樣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