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參加了一個關於性教育的研習

第一天就拿到了一個袋子  裡面裝好多玩意

兩本講義   一個杯子   一本避孕手冊

一打保險套   還有還有一樣情趣用品(陰莖一根)

~~~這個研習還真猛   直接發情趣用品給老師  勇氣可嘉!!

回家還偷偷玩了一下  ^O^  第一次看到情趣用品耶!  

真是興奮了一下~~~

一切安然的度過   到了下午…………

講師有一個活動希望請一個人上來排排看

我很幸運的有這個榮幸上台

我排出來的結果是團體活動→單獨約會→做愛→結婚

講師就說了一句話”嗯!果然是新新時代的人……

希望你聽了我的解釋之後就會改變你的想法

我知道錯了……我知道講師要什麼答案……

我知道今天來參加研習的目的是什麼……

但是我還是很蠢的把它排出來

我只是一個恍神  真的真的……然後結果就是這樣了~~~~

等我真的回神後   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

這樣大家會不會想說這個年輕實習老師的思想怎麼這樣呀??

那要怎麼教學生保護自己呢??

可能別人不這麼想   但是自己總是會忍不住的亂想

畢竟我是7年級生   老一輩人眼中的草莓族~~~

這就算了   反正事實已經造成

而且那是我的想法  即使和研習的主旨相違背

但是那還是我的真實想法………

最慘的是明天我得代表我那組上台做教學演練

這才是讓我覺得比較要命的   頭痛呀!!

要在3.40個老師面前演練一次

我想要麥克風不抖都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