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第二天

其實我很緊張呀!!

不過我要保持鎮定鎮定   只要上去把它說完就好了

講的不好   大家會原諒我的    因為我是實習老師

所以就在這樣的想法中渡過了這可怕的15分鐘

其實只有講13分鐘而已   哈~~講太快了………  ^^||

在講完之後我在心裡給自己一個大大的鼓勵

好棒唷!即使可能不是那麼完美  但是我還是做到了

而且我在講的過程中  有聽到一個老師說講的很好

呵呵!!即使是安慰我的   還是達到效果囉~~~

非常感謝那位老師…………^^

 

一個早上的教學演練這樣過去了

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聽到了很多老師他們講課的方式

有些人真的講的很好   要是我是學生   我會很專心的聽

而且很慶幸自己有來上這個研習

因為輔導課多少都會講到兩性關係

這些教案是有關於健康教育與綜合領域方面的

上課還蠻好用的   有些點子很不錯

這大概是我上到現在的研習聽的最認真的一次了………

已經有點迫不及待要拿來荼害國中生啦!!嘻嘻~~~~^O^

不過它有一個小小的缺點是它的教案用PPT呈現的

學校上課要用到單槍+筆電  其實不太容易

也要有這樣的設備才行

而且每次上課都要搬來搬去也是很耗費時間的

所以要用的時候還是要考慮一下它的可行性

不然就得自己製作海報  這樣才能達到教學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