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習
真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第一次蛇披在自己的肩膀上
那樣的感覺真是妙到不行
不過相對的學生也玩瘋了
全身溼透...........
發現在他們玩的時候真的好難要他們冷靜下來
後來又生氣了
唉.....好像沒有一次上課是不用對一年級小鬼頭生氣的
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乖一點
至少自我控制可以做的好一點
這樣的要求好像對他們太多了
小孩就是小孩  
 
 
代課
第一次帶3年級的課
之前有去看過他們班一次課
但是那次的經驗真的很不好
因為睡覺的睡覺 聊天的聊天
超級沒秩序
這次換我去代課了
嗯.....感覺不賴
比起一年級的小鬼 懂事太多啦!!
可能是我很新鮮吧!!
明天還要帶他們班的童軍教育
希望還是可以這樣的乖又懂事
這是我希望上課的感覺
雖然全班也是都有人說話   笑聲不斷
但是至少我說安靜 他們就會馬上靜下來
是我錯怪他們啦.......
怎麼3年級比1年級好帶
我真是幸運  代課帶到一個好班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