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討厭自己是學輔導的
尤其是每次被父親挑起這個話題就會不高興
其實自己潛意識也有些相信"輔導無用論"
"輔導是要給相信的人用的"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觀念
而我卻不知道這是對或是錯?
 
"輔導老師就要比一般的老師更要有高尚的情操"
操你媽啦!!
簡直就是要逼我罵髒話
虧你說的出口這句話
"現在的小孩都是白痴  不懂得唸書只懂得玩樂
 跟你一樣   那你當什麼老師呀!!"
拜託!!誰說當人就一定要會唸書呀.......
"你學輔導的  常常在看沒營養的體育節目
  你怎樣輔導小孩呀??"
現在就是因為有太多像你這樣的父親
他們才會一堆問題的
我真的覺得我無法跟你溝通
老是批評我........
甚至質疑我是真的學輔導嗎??
我認為這件事不需要你的質疑
而我想沉默大概是我們唯一最好的相處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