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晚上夜自習時
我的歷史老師又出現了.......
送了我一杯熱騰騰的花生薏仁湯
雖然他的學生也有份
但是我還是好感動呀!!
雖然老師的嘴巴真的很壞
不過我知道是你那種刀子口豆腐心的人
常常罵學生沒出息
但是在寒冷的冬天還是會給他們關心的.....
即使你說學生再討厭
也只是你恨他們不成器罷了
 
 
所以我今天晚上又不知不覺的吃過多啦!!
2個包子  一杯美祿   熱量超高的番薯餅   10個鍋貼   1碗湯  一杯花生薏仁湯....
媽呀~~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