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也開始進入正式忙碌的日子
第一次接觸高職體系
第一次帶高職的班
第一次是自己要獨當一面
很多的第一次
讓我體驗到"哇!!當一個導師真的很辛苦"
什麼都要管
今天去開了科務會議
果然就像新手上路
科主任在講什麼完全莫宰羊
什麼檢定考
什麼測驗
什麼實習課程等等的
聽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我真的很想舉手說"講慢點,我抄不完"
而且還要盯著他們唸書
因為學生的檢定考成績算在導師和任課老師的頭上
學生及格率不高會被扣考績的.....
這時候不禁開始哀怨自己為什麼要被排當導師呀!!
"流通管理科"是什麼鬼呀?
第一次聽到這個科
滿腦子的問號
一切的未知
希望自己有能力可以帶好他們.....
加油吧!!開學囉!!
希望不要在有學生問我
"老師,流通管理是什麼呀?"
我也不是這科的老師
不要在問我這個外行人了.....@@||
我也跟你們一樣要努力學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