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歲了~~
虛歲也要算26了.......
搖搖頭~~~不敢相信我要活過1/4個世紀了
老天有眼  讓我上安在人間
來吧來吧!!
新年總是要有新願望的
我要來許願囉......
閉上眼ing
1.我希望今年可以心想事成
  PS.廢話~~誰不想
2.我希望今年可以賺大錢
  PS2.又廢話了~~
3.我希望今年...........
  PS3.不能說的秘密才會實現
  你以為你在許生日願望喔!!
 
好啦好啦!!
言歸正傳
我的新年願望是
1.再瘦個5公斤
   所以要少吃多動
   那些愛拿食物誘惑我的人
   暫時不跟你們當好朋友了
2.每天都要過的很快樂
   這真的是認真的
   人生過的不快樂
   那真的是白活了......
3.還有很多願望
   機會等到下次過農曆新年在許願吧!!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努力向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