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
今天真是一場噩夢
中華隊竟然輸了
明明就已經7:3領先
超高興要贏了
結果下一局馬上被翻盤了
最後的結果真是讓人無法接受阿.......
好險我不是去大螢幕看
不然我會淚灑當場吧~~~~~
 
題外話
最妙的是我爸的反應
在我下班回家後直說打的太爛了
叫我不要再看了
這樣看了也只是浪費時間和電費
過了三分鐘後
他問了一個問題
明天跟誰打
我:"古巴""阿不是說不要看了??"
父:"對呀!!爛死了~~~~"
又過了五分鐘後
父:"明天幾點開打阿??"
我"11點半阿!!""叫我不要看的人還問"
父:"我想看中華隊怎麼輸的嘛~~~~~~"
我:"...................."
總評,明明愛看又要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