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運氣似乎背到不行
一直巴望著腳傷快好的我
今天又在受傷的腳上新添了小傷
原因就是車子最近一直出狀況
也花了一筆錢修理
今天又出狀況了
還跟機車行的老闆說
該不會要把我整台車的零件換光才會找出原因來吧??
老闆還說不會不會
那是上次那個修理的沒經驗才會這樣
希望我的3000元花的有意義
 
言歸正傳
同事好心的看我ㄧ個人走路就載我來學校
到達警衛室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跳車
覺得到了應該下車了
也沒去注意人家是否準備停車了嗎?
結果就很帥的屁股著地
然後整個人躺平在校門口
警衛ㄚ舅很緊張的說跌倒拉跌倒啦~~~
我受傷的腳又擦傷了
好險我今天穿長裙
所以是小傷小傷啦~~~~
只是不知道錄影機有沒有把我的醜態錄下來
拜託不要ㄚ.....很丟臉ㄟ~~~~~
 
運氣最近似乎真的不順
做什麼都不順
應該說今年的運沒順過
感情、事業、家庭都在問題狀態中
不是我犯太歲的年已經過了嗎?
怎麼還比去年更不順的感覺ㄚ.......
哪裡有靈驗的廟可以去除我的霉運
快點告訴我吧~~~
我會感激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