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學校意外的假期
想了很久的高雄行意外的成行了
雖然一切都很趕
但是在開學前的最後的一週散散心也不錯!!
 
去程的交通工具選擇高鐵
果真是快阿!!
都還沒睡飽台中已經到了......
難怪連暑假的非假日也是一堆人
1000元左右的價錢我當然要坐高鐵
我想以後去南部玩應該不會這麼困難了
 
第一日的行程為高雄市
得感謝有胖師傅陪我轉動眼珠
(PS.我不敢當場跟你說你胖了
      我怕你就會在左營站直接把我打包回桃園)
坐了高雄的捷運
跟台北捷運差不多
但是人潮和班次少了很多
看到了三節車廂也坐不滿
高捷請你加加油吧!!!
中午吃了好吃的壽司
然後跑去晃夢時代
大大的夢時代
蓋的很漂亮
台茂你輸了........
因為夢時代讓我腳痠了.....>"<
 
接著去西子灣和旗津
景色漂亮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夕陽
為什麼我每次去玩天氣似乎都不會太好!!??
中山大學的特色沿著海邊和山坡而建
久仰大名了!!!
旗津是讓我很傻眼的地方目瞪口呆
怎麼說呢??
因為竟然要坐渡輪
渡輪就算了
大家都騎車上渡輪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方法ㄟ
真是太神奇了
旗津還真是孤島一座阿~~~~
吃了好吃的烤小卷(我覺得是烤大卷....)
但是沒吃到海之冰
因為已經吃的太撐囉!!!
下次有機會再吃唄!!
 
晚上去自強夜市吃飯
果然物價有差
30元的肉燥飯跟桃園沒得比
高雄真是什麼都大又便宜.......
吃撐了就往愛河走走
也去了城市光廊和愛河之心
為一的感覺是
高雄真是燈泡的城市
沒了燈泡也跟一般城市差不了多少
這樣有節能減碳嗎??吐舌頭
我想看高雄的夜景應該會不賴吧!!
 
疲累的一天行程就到此結束了
該是回民宿的時候啦!!
民宿有幸的住在高雄最高的85大樓
那個地方真的還挺不錯的
價錢不貴   房間也挺漂亮的
一堆燈打造的房間    營造浪漫的感覺
連床邊都有打燈.......跟愛河有得拼喔!!!
就此進入溫暖的夢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