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申訴啦!!
我已經受夠了新搬來辦公室旁的班級了
每天都在騷擾我
我以為只是換個環境很新鮮
幾天就沒事了
結果都過了半個月
結果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先不講今天上課多次找藉口跑來辦公室借東西
連中午休息時間也被攻陷了
明明門和電燈都關起來
他們班的學生還給我偷偷開門看有沒有人在?
剛好我還沒睡覺
我就說"幹嘛?偷窺喔??"
真的很誇張ㄟ......
每次下課都聚集在他們班教室門口和我辦公室門口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無聊
都希望每節課他們都是實習課  
不在教室上課.......
 
我已經聽膩了
老師有沒有男朋友
老師變瘦了喔
老師變正了喔
老師給不給虧
老師電話給一下啦
老師今天好漂亮喔
老師有空來我們教室坐坐咩
剛開始聽很有虛榮感
但是每節下課都聽到就不是件美妙的事了
這已經構成學生對老師性騷擾吧!?
 
我要低調的生活啦~~~(淚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