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人把狗當小孩養
我想我應該也是屬於這類人吧!!
從養狗的過程中發現我還真不是當媽的料
怎麼說呢~~~
不是太寵就是太兇
太寵是都會買很多玩具和零食給牠
而且自己很笨
真的不會教狗
覺得奶油真是太不聽話了
平常不聽話也都隨牠去
只要牠一旦惹到我  讓我生氣
例如亂大小便
那牠就慘了
我會狂打牠
是毫不手軟的那種打
如果我有小孩的話
說不定會變成家暴中心關懷的家庭
唉呀呀~~~~~
因為小朋友聽不懂人話
不能理解我的意思
我講很多次是會生氣的......
所以你說這樣的人可以生小孩嗎??
別害人又害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