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一個表姐訂婚
本來吃喜宴應該要高高興興的才是
但是長輩們的對話我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
外公說"下次該輪到妳了喔!!"
我笑說"還早還早,不急"
外婆說"哪有不急..過年後就27了"
外公說"對象呢??我都沒看過,改天帶來給我看"
我說"沒有對象,單身中ㄟ"
我媽呢~~只會傻笑
外加說"她才不想嫁人,當人家家奴才勒!!"
外婆聽到後非常不能認同的說
"女人就是要嫁,誰說可以不嫁的"
這樣的話題可不可以結束了??
我只想好好的吃頓飯
上次台中的表姐婚宴也是一樣
姑姑們說下次該輪到我了.....
我明明還沒到拉警報的年齡阿??
還是因為我沒有穩定的交往對象??
單身就該死嗎??
女人就一定依靠男人嗎??
誰不想有個好的依靠
但是也要看現在的男人值不值得依靠?????????
一頓飯吃得火冒三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