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新回來的班級都是女生
我已經快被女生淹沒了
其中有個班的兩個女生
我實在是只能用佩服來形容他們
超愛演
每次上課都說要演ㄧ下
然後狂舉手
不給她講  她還硬是要講
講話聲音都比我用麥克風大聲
講不夠還會自己跑到講台上來講給大家聽
請都請不回去.......
雖然總是逗得全班笑嘻嘻的
但是我只能用無言以對來形容
舉例說明
A:為什麼女生要有月經??
為什麼要從下面流
我覺得從鼻子流出來很好阿
又不會痛  要擦也比較快
B:這樣不好啦~~
你能想像從鼻子流血塊出來嗎??
很噁心ㄟ.....
ㄧ講完全班哄堂大笑
這這這~~~ㄧ整個無言到了極點
我可以不要回應這個問題嗎??
怎麼現在的學生想法越來越天馬行空了呢....>"<
我快要招架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