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奶油真是越大越沒膽了
以前出門像脫韁野馬一樣
叫都叫不回來
現在出門雖然還是橫衝直撞
但是跑個幾步就會回頭看看我
怕我不見似的.....
今天因為牠長濕疹就帶去給獸醫看
結果竟然害怕到在獸醫身上撒尿
抖抖抖抖抖~~抖個不停
身為主人的我真的很丟臉ㄟ~~~
沒家教的狗
 
最近在學校幫牠找個新玩伴
新玩伴是隻土狗--豆豆
結果每次都被豆豆騎和欺負
豆豆今天還過分的咬牠尾巴
奶油就很哀怨的看著我 也不敢哼聲
笑翻我了......
奶油~~~~
你是男子漢大丈夫
不會勇敢的咬回去嗎??
雖然很小隻 
但要表現出我很雄壯威武的樣子阿~~~
實在是的吼~~~
都把我的臉丟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