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自覺還不到敗犬的年紀
不過外公外婆倒是挺急的
父親和外公又因為這件事吵架了
本來就不合 現在好像更不合
不要用我的錢養妹妹
不要用家庭綁住我的婚姻
以上為外公的說法
我爸今天很語重心長的問我
"女生真的就要結婚嗎??"
我想他其實想說的是"我真的想結婚嗎??"
我說你不用擔心我結婚的問題
你該擔心的是我哪天真的累了
什麼事我都不想管了
你看這個家怎麼過下去??
這下換我媽不高興了
因為我不想負擔我妹的經濟
曾幾何時  這變成我應該要做的??
 
最後換我語重心長的說
以後不用跟外公吵我結婚的事
聽不慣的話就大家都不要見面
反正這不是一直以來你們的相處模式嗎??
我知道你們現在不希望我離開這個家
我也暫時不會離開.....這樣行了吧!!!
結婚這檔事
在我沒提之前  你們都不用再討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