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是農曆七月的鬼門開日子
今天晚上父親大人就嘮嘮叨叨的
要我這個月沒事就待在家裡
下了班也早點回家 不要在外面亂晃
說下午三點過後就算晚上了
好兄弟會到處亂晃
好像希望我乾脆不要上班一樣........
待在家裡絕對沒事.......
我我我我我..........
這樣會不會有點矯枉過正啦??
對鬼神是抱持著尊敬的心態沒錯
但是也沒必要哪都不能去吧??
除了上班和必要的事以外別亂跑
那約會聚餐應該算是必要的事吧........=.=||
一想到這個月出門會被念   就好嘔ㄚ~~~
我會小心 但是也別這麼誇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