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老爸去台中看姑姑們
回來就批啦啪啦的跟我說小孩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起因於兩個姑姑這兩個月內陸續添了孫子和孫女
我爸看了很開心   也玩小孩玩得很開心
興沖沖的跟我說"我看你也生一個好了"
"如果不想生,去領養一個也可以"
我心裡大驚...........什麼!?  要我生小孩!?
直接叫我下地獄比較快吧........
很開心的老爸還沉浸在他的想法裡面
說以後他應該也會像姑姑姑丈一樣
顧小孩玩小孩很開心.........
我只能一直無言的聽著他說小孩怎樣怎樣的........
心想~~拜託~~以後少去姑姑家吧!!!
不過,我發現我爸有釋出訊息
似乎是可以接受我哪天結婚生小孩也沒關係
但是.....我並不想要這天快到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