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再看電影
這5內天就看了3部
晚上才把姊姊的守護者看完
是先看書才看電影的
看書哭了~~結果看電影也免不了哭了
結論~~我還真愛哭.......
OK......那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我竟然有感覺寫心得ㄟ.....
今天才寫完一篇北國性騷擾的心得而已......
 
說真的不知到是書的結局比較好還是電影的結局比較好
兩個結局都讓我很難過
或許是我喜歡皆大歡喜的喜劇吧??
但是現實人生很難有皆大歡喜......
沒有人有錯~~~
看到媽媽是如此的為自己的小孩犧牲
手心手背都是肉ㄚ
在法庭上的質問
她心中不痛嗎??
痛......痛得很..........
也許一開始安娜的出生是個策略
但也是自己的小孩ㄚ~~~
沒感情是騙人的
如果我是莎拉呢??
我也會是這樣的母親嗎??
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孩子死去,能嗎??
 
再看看安娜
多偉大又堅強的女孩ㄚ
也許她的心中有所怨尤
但是她愛姊姊的心一點也沒少
尤其是要當壞人   破壞家中平衡點時
她的心情想必是掙扎不已的
為了姊姊的願望  勇往直前
不禁讓我為她的勇敢喝采......
 
我想辦公室可以買這部電影了
給學生看看什麼是奉獻
不要一天到晚老在計較東計較西的.......
腦袋不知道在裝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ng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